鯉俞

我和我的爱人有十厘米的身高差

勿忘国耻,愿我国富强【罗瓷:黄沙】

      换了一下顺序,短打。

我来接替snt的位置






      一捧黄沙随着风扑面而来。


  

  要问国灵之间的感情,这等于每个国心照不宣守护的秘密。

  正如那丝绸之路两端的国,瓷自己都不能保证和大秦的感情有几分真挚。

  

  当年同样黄沙漫天,东方人驾着一匹骏马,千里迢迢的赶到地中海。

  “这可是上好的丝绸。”神秘的东方人一举一动都让罗马感到好奇,祂口中的丝绸更是让祂着迷。

  罗马薄唇微启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  东方人一愣,没想到罗马的直白。看着祂那期待的眼神,“我叫汉。”

  

  相隔丝绸之路,两人依偎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塞里斯,我从未离开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瓷的微微有些发怔,攥紧手中的鸢尾花,抬头向丝绸之路的彼端望去,却早已看不到想见的人。

  “大秦,历经千年,我依旧忘不掉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从前以为我无法接受你的离开,回神却发现你以离开我多时。

  “我们还有机会再见吗?”瓷举起一捧黄沙,看着黄沙满天飞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远处的英法握紧了彼此的手,法叹了口气道:“这混着利益的爱竟还有几分真诚。”

  英把目光转向法,“希望我们能一直保持这种良好的关系。”

  “Bien sûr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北大西洋的暖风,吹不来你的爱意;千年的孤独,诉说不尽我对你的思念。




评论
热度 ( 10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鯉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