鯉俞

我和我的爱人有十厘米的身高差

鲁家一家亲(番外)

灵感源于好久之前的评论了。





  因为自家爹的“无情摧残”,鲁家兔子终于撑不住了,一个个分别找自己家爹爹抱怨。

  “爹爹(இωஇ )作业好多。”

  “爹爹,鲁爹为什么要那么多作业啊”

  “爹爹,我想出去玩!!”

  对此,十六个市苦不堪言,毕竟祂们还要去安慰中考滑档的兔子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聊城市坐在椅子上长舒一口气,“小孩儿们也太磨人了。”

  济宁市坐在聊城的旁边,“没法,作业太多了吧。”

  “咱爹到底是怎么想的?”聊城转过身看着济宁,“小孩儿们压力太大了,滑档的还那么多。”

  济宁到底是没有反驳回去。也是毕竟祂们家里的兔子又多,如今竞争还那么激烈。

  “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。”祂环住聊城,在祂眉间落下一吻。

  “要不要去问问潍坊和泰安?”聊城推了一下济宁,“兔子们压力这么大也不是个办法。”

  济宁低头看了一眼手机,“嚯,群里已经说这件事儿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青岛:娃娃们现在压力好大

潍坊:要不要给他们减点儿负担?

济南:恁那边中考滑档的多不?

泰安:多啊多,能不多吗?

淄博:中考这咋治啊,一年年一年年不一样。

莱芜:不是说啦?23年或者24年中考鲁爹出卷嘞。

日照:天呐不会吧

滨州:咱爹不是说了好几回这事儿了?

威海:我记得去年还是分的高中呗。

枣庄:所以恁说这到底咋解决?

济宁:不知道啊,我跟阿聊那边的兔子用的书都不一样。

 烟台:不知道,俺这边娃娃的制度跟那边都不一样。

菏泽:或许吧,我这边和聊城的数学书版本都不一样。

聊城:不只,英语和地理也不一样。

德州:看来娃娃们得好好努努力了。

鲁:……恁说啥呢刚才。济南,到办公室去给我取一份文件。

济南:好

鲁:这种事情我也没办法,毕竟我们要经过尝试才能知道哪一种方式最合理啊

青岛:所以说什么时候改y革完毕?

鲁:这个不清楚,走一步看一步吧。让娃娃们警惕一些。




       济宁将手一摊,“你看,大家都没办法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聊城点燃了一根烟“或许吧。”还没开始抽就摁灭“唉,希望兔子们能撑住吧”





我好像好久没更了吧…哎呀,不重要。

有感而发,不知道对不对。

请各位老乡多多提意见,谢谢


评论 ( 157 )
热度 ( 185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鯉俞 | Powered by LOFTER